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演员剧照

陈鹏升


Hello everybody ! 我是陈鹏升。今年19岁了!现在的我对社会并没有什么贡献或影响!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!我还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,闯出一道通经充满色彩,奇灵走兽,花花世界般的梦幻境地!我还需要同伴陪我踏上旅程!不介意的话,一起陪着我探险去吧! ^^
小学参加过诗歌朗诵,演讲,讲故事,戏剧等比赛项目与演出,也代表学校到各州参赛
中学时期就读于宽中古来分校,曾参加过屡次戏剧演出
《Away》灯光执行助理
《两个小丑等运到》音响设计及执行
《Fashion Show》音响设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